Translate

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『真饅頭』!! 純天然、無化學、助健康、好味道~


最近嘴饞突然想吃饅頭,特地詢問購物平台的合作店長有沒有推薦的廠商,許多店長一致推薦【自然味工坊】這家經營十多年的老字號平民美食!!
於是馬上到自己SHOP.COM購物平台搜尋自然味工坊~
純天然、無化學、助健康、好味道是店家對產品品質的堅持與要求。

店家除了堅持使用天然食材。
- 堅持拒絕: 不明半成品 、老麵鹼水、泡打粉、任何色素、化學添加物、增稠劑、糊精、益面劑。
- 堅持追求天然食材的最佳口感,不犧牲味覺。



稍微看了一下店家的產品,除了各式口味的饅頭之外,還有黑木耳、天然寒天、網路很紅的南非國寶茶….等產品,品項種類也算不少,於是嘴饞的我馬上下訂單,買了兩盒綜合口味饅頭和南非國寶茶。



結帳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這家合作廠商就在我家附近而已!!!為了一嚐剛出爐熱騰騰饅頭的好滋味,所以特地告訴店家我要自行前往提貨!!

於是今天在約定的時間到店家拜訪順便拿饅頭^^ 
一間隱藏在沙鹿巷弄間的平民美食,要不是透過網路朋友介紹,我想我也不會發現我家附近竟然有這樣的好物^^

接代的老闆是一位還蠻帥的年輕人,除了介紹商品的特色之外,楊老爹(應該是老闆的爸爸)也很熱情的請我們吃剛出爐的〝金熾熾南瓜乳酪饅頭〞,一吃真的是……><…….好吃到爆><



軟綿綿、滿滿的乳酪與南瓜香~~OMG!!!我想我愛上它了XD
後記:
稍微跟老闆聊了一下,原來自然味工坊除了是我們SHOP.COM的合作廠商之外,老闆也是我們SHOP.COM超連鎖店主之一!感覺好親切^^
透過SHOP.COM平台到自然味工坊購物可額外享有5%現金回饋與5%IBV回饋,有這麼好的事情還不趕快來SHOP.COM註冊免費帳號??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想代理【全球最強的購物平台SHOP.COM】嗎?
喜歡上網電視購物的朋友賺到了!只要和朋友換個地方消費血拼~
SHOP.COM
買平常就在買的東西,網站就會給你2%~33%的現金折扣喔!!
推薦人信箱:billychen0608@gmail.com
介紹朋友購物加碼再送0.5%廣告費

點數換贈品落伍了,直接拿現金回饋比較實在,還可以買你想要的。。
【機票,手機3C,家電,鑽石名牌衣鞋包….】食衣住行任妳選購!
你想要什麼,就許願吧!
願望清單可以讓妳得到想要的禮物,讓你美夢成真!
免費VIP會員註冊~
請洽購物顧問:Billy
Line: billychen02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MY SHOP BOX